上週9月14,又再次去友達複試了。
這次人資小姐和我預約的時間是早上8:30
(這對於我每天都晚睡晚起是件很痛苦的事)
但沒辦法,因為面試的人資主管
當天有很多事,實在沒有什麼時間,所以…

雖然是件痛苦的事,我還是準時到了
第三次,心情還是很緊張
在面談室等了等…我都快睡著了
(因為前一天緊張沒睡好)
終於
人資主管來了,是位很健談的先生。
(我想人資是不是都是這樣呢?)
我們面談約1hr
內容約為:基本的學經歷、看我的談吐
適應力、抗壓性、人格特質…
可能是因為人資先生吧!
每天都和很多人面談
所以和他面談時不太會緊張,很容易放下心房。呵

最後
是和副廠長先生面試
副廠長和人資先生完全不一樣
嚴肅、不苟言笑
(呼,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緊張)
也是重覆地再問一些問題後
有再針對工作的壓力說明和整體公司目前人員工作的現況描述

面試完二位主管,真得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好累人

==================================================

經過了一週的時間,我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
唉。
我想可能是沒望了

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