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最後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平常我上班有多閒(問雅和璇和蔡就知道…) 
偏偏呀 
一早到學校,什麼系上來個財產報廢
蕭小姐又什麼單據都沒有而保管組又需要
只好即時的去清點、key單
忙了一個早上還沒坐下來好好的吃個飯
眼看1:30又要到了每週一次的『meeting』
哎.呀.呀
我這周根本完全都沒進度只好跟老師乾笑…sorry啦
好不容易結束。呼。
保管組拿到單據後要來盤點和清運又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終於.點完.以為沒事了
又有什麼怪卡人要來抵免學分
boos又因為訪視的資料要我查採購案
一直忙到5:30才離開學校

老天爺呀!是因為我平常太閒所以要我今天特別忙是唄

好不容易坐上瑋的車
希望來的及趕上7:00和姐妹的聚餐
沒想到在五股超塞,車子完全沒動的停在那20分厚,是怎樣啦!!
所以到餐廳時遲了快30分和姐妹們開心地吃著晚餐過生日
10點左右結束準備和韋一起去搭火車回內壢
在一下樓時,就打電話給高
『沒接?』
再試一次
『又沒接?』
再試一次
『還是沒接?』
呃.算了我先坐回內壢好了
到了內壢火車站狂call 
『還是沒人接?』
是怎樣啦!!
好吧,自己走到宿舍好了
但因為很晚了,又有一點小距離還有很暗的公園我跟本就不敢走下去
只好隨著人走到家樂福裡面等好了
再裡面又狂call 『厚,還是沒人接?』
只要趕緊打給韋,請韋來接我。
我們騎去宿舍樓下看到燈亮著但電話沒人接只好大叫
但因為夜深人靜的…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叫所以就先回韋家了
在韋家和小貓咪玩了一會,梳洗之後,準備睡了。
沒想到韋的電話響了
是我們的高董打來的
他真的『睡死了!!!』
我真是無言以對……………
半夜1點多
回到了他的宿舍
我今年的生日也畫下句點。

老天爺呀!幹嘛讓我在家樂福上演苦兒流浪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