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又去友達面試了

繼上次在龍潭廠的求職過程後
因為,我想我遇到的人都還不錯吧!
給他們的印象也蠻好的
所以人資先生又再幫我
轉到覺得比較適合我的職缺
『 新竹廠.客服管理師 』

因為之前去華映也是應徵客服工程師
所以對這個職位的基本工作性質大概了解一點
但不是自己投的履歷,所以還是要看一職務的資訊

工作內容描述
 工作內容:1. 負責與客戶協調售後服務流程的規劃與執行
2. 負責售後服務之廠內外出貨管理及協調事項
3. 全球維修中心之後勤控管及流程追蹤
4. 全球客服之一般支援事項

主要條件要求
 學  歷:大學/碩士
 科  系:國際貿易相關/商業及管理學科類/企業管理相關
 工作年資:不限
 語文能力:英文     聽‧精通 說‧精通 讀‧精通 寫‧精通
日文     聽‧中等 說‧中等 讀‧中等 寫‧中等

我的媽呀!我看到語文能力要求時,整個傻眼!!!哈

小妞我在華映時就敗在英文了。更何況這是要求這麼高…唉

下午1點準時到。開始一下午的面試
首先是先“細心度測驗
(這個測驗之前在龍潭廠沒做過,主要是因為這個職位需要高度的細心)
總共有150吧!要在6分鐘內做100以上,只能錯5題
其實主要是一些數字和英文字的不同
測驗完畢。

開始和以後部門的主管進行面試
是一位蠻nice的小姐
(我真的運氣還不錯,都碰到好人)
基本看了我的履歷後
首先也是默默地說:你的英文測驗等級不高哦
(呃,我知道 = =a )
我們這個職位要求是在TOEIC 700分以上左右,約中高級
你的的英文測驗只有初級
這樣呀……
不過你還是先自我介紹、說說你的論文做什麼?
在經過一連串的問答後
那個主管很好地跟我說,其實英文不好沒關係
我們還會給新人機會的
面試有三個主要的考量點
1、基本的個人性向
2、態度
3、緣份
妳給我的態度很好,我也覺得我們很有緣份
所以再個人的部份,真的要好好加強英文
那因為你一趟這麼遠,我再請我們經理下來面試好了。

因為經理在開會,所以就先由人資先生先幫我再次面試
而我的履歷是由龍潭的人資先生那轉來的
所以這邊的人資先生都有基本的資料的
他最主要是問我以前工作的內容和有關我論文的資料

在等了30分左右後,經理開完會了
一進來,是一位感覺小有霸氣的女性經理
因為之前那個主管對我印象很好
所以有先提醒我,她會用英文面試,還告訴我會問的問題
(什麼!英文面試,我整個沒準備也。完了)
還好,她一開口是中文!呵
也是基本的問了一些相關的問題和論文的內容
突然再最後時,她用英文問了我一題
(呃,什麼…是問我有以後有什麼規劃嗎?)
用著我僅有的英文,破爛爛地回答完畢
(唉,我想應該掛了)
隨著問題的結束,一下午的面試過程也結束了。

在離開公司沒多久
就接到之前面試的那個主管打來的電話
「今天有三位來面試,我和我經理都覺得你的表現最好
但真的就是英文程度不夠,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你可以試著出國加強英文一下,再回來的話
我和我經理一定會很高興的,真的非常歡迎你再回來」

是呀!!!!!!就是敗在英文,真想放聲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