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個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10/6 五。中秋*
一回到桃園就遇到Penny 的桃園簽唱會 呼.超開心的.
看到Penny 也讓我想起在高中時自己也曾是個追星族.哈
但現在站在人群中排隊簽名的我.呵.似乎有點好笑
不過,為了Penny.值得。

晚上在家烤肉,大伙好久沒這樣聚聚了
蹲在小小的陽台,火爐暖暖地燒著…心裡也似乎溫暖了起來。 

今年的月亮很大很圓很亮.把一切不開心的事拋在腦後吧! 

*10/7 六*
和璇去桃園逛街
週年慶。真是一個要人命的活動
不知不覺.老娘竟然可以去換禮卷… 我的媽呀!我瘋了。
回到家,媽媽說我有購物狂。哈 

*10/8.9 日 一*
去瑋那。沒幹嘛地就過了二天…… 

*10/10 二*
國慶日。
以前都會一早起床看表演,印象中好像也不得不看,因為三台連播
但似乎,是有了第四台後就再也沒看過啥國慶表演了。
如果說:國慶日請王建民來投個球…我想…全台都會收看了唄。呵。

因為害怕會遇到大批的人潮湧入淡水,早早就搭車回學校了。



還是好想有一台自己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