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久沒文了...

『訪視』。過了。

鬆了一口大氣

想當初,剛接這個工作時

七、八月只能用快樂二個字來形容

每天就是吃.喝.玩.樂的上班過日子

但.好景不長呀…

偏偏來個訪視!!

八月底開始,隨著開學的到來,我的苦日子也來了

不能每天4點就下班。而且我上班的時間明明就到4點30

但主任沒走…蕭小姐也沒走…我這個小小的工讀生怎麼走呀

而且,因為訪視要交很多資料,每當碰到難搞的事

就會聽到:佳欣呀!你現在有沒有空呀?!

蕭小姐,就算我沒空。我也不敢說…您可是我的頭頭呀。

不過自己的個性也真的很龜毛。

不做就算了…一做就想要做好一點…唉

搞得每天累的半死.何苦呢?!

所以說了呀。真的覺得,上班就是不要太認真唄!

不然就會聽到:能者多勞。這四個字,什麼鬼呀!

結束了.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