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

我厭倦了搬家。

所有的東西清點一次又要再放上架

在外住了快六年

之前住宿舍每半年就要一次這樣的過程

真的很累人

現在又來了

呼。

『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ya...
   告別黯淡生活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