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的碩士生涯中,本論文能夠得以順利完成,皆承蒙指導教授劉天倫教授的殷切指導與敦敦教誨,並不厭其煩的導正觀念與耐心校正,老師不僅訓練學生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更不時教導學生許多人生哲理,使學生不論在學業上或待人處世上皆獲益良多,在此獻上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此外,也感謝口試委員曾賢裕教授與吳信宏教授百忙之中撥空審核論文,並點出學生一些邏輯和觀念上的盲點以及對論文的建議,提供諸多寶貴的意見,得以讓本文撰寫的更為完整。

    本論文的完成,尚需感謝眾多人的幫助與鼓勵。首先,特別感謝小乖姐,很感謝妳在百忙之中不厭其煩的給予我協助,使本研究得以完整呈獻。感謝男友逸瑋和其家人高爸爸高媽媽逸群哥,給予我的支持與鼓勵以及生活上的照顧,並時常督促我專心於研究。再感謝畢業的學長明科智強芃宇偉修,在研究方面給予許多的建議與心得分享。並感謝同學兼摯友宏鍇淑惠翊澤等,以及精密儀器中心的學弟妹們,有你們的相伴使我在研究所生涯中充滿了無限歡笑與回憶。與多年好友璇子雅雯偉韋妮君明秀欣潔等,不時給予關懷與鼓勵,方使我順利完成學業。

   最後謹將本文獻給我摯愛家人,感謝家人無私的付出與鼓勵,對我無限的關懷疼愛,使我得以無後顧之憂的順利完成學業,願將這份榮譽和喜悅與你們共享。

=========================================

這是論文中的誌謝

還要補充二位敬愛的老師

周文明老師和何怡偉老師:雖然皆是因為逸瑋的關係,才讓我們熟識起。但你們也同樣的給予我關懷與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