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報導擷取自<中時電子報> 記者:陳于嬙 台北報導 

暌違2年,蔡依林再度登上台北舞台,用心、努力的程度更甚以往,穿著一身藍色水鑽芭蕾服的她,用盡臂力支撐身體,在鞍馬上做出多種高難度體操動作,還對著歌迷360度搖擺電臀,性感程度達到極致,最後,蔡依林以雙手頂地,支撐身體舉高雙腿朝天一字劈,引爆現場歌迷驚叫連連。
為了開場短短1分鐘,蔡依林親赴體操場嘗試雙槓、平衡木等5種項目,最後選擇「鞍馬」全因自己的倔強與不服輸,她說:「聽說鞍馬男生才可以做,我不相信我做不到,為了學鞍馬,我用了兩條推拿膏,大大的兩條。」蔡依林除舞蹈功力大增,掌握現場歌迷情緒的功力也大躍進,最後一時興起,還以「活潑動人」形容自己的演唱會,相當逗趣。


★ Jolin 狂舞熱唇吻 Elva ★




★ Jolin 和吳宗憲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 歌中另有玄機。




★ Jolin 又把黃立行脫了 ★




★ Jolin 和哈林合唱『熱情的沙漠』 ★




★ 小豬和 Jolin 要親親 ★




★ Jolin 和伍佰瘋狂合唱『墓仔埔也敢去』 ★




影片轉載:☆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