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終於去宜蘭了。

長這麼大的我,可還沒去過東半部(宜蘭.花蓮.台東)

星期六的一早有點小不順
因為邱的車有點小問題送修了
我們等到12點多才出發
不過
因為想玩的心太強烈
哈哈.不受影響
去的行程我們打算走『雪山隧道』
必竟.可是全台第一也
當然是要給它走一呀
可能也有很多人這樣想
所以…
塞.塞.塞
因為警察伯伯交管,我們在隧道前等了快30分…
不過進了隧道就還好了,可以維持個30-50 還OK
而且隧道真的好長…就一直走…一直走…沒完沒了的走
而且會讓人好想睡哦,因為景色都一樣
真是辛苦了開車的邱。

一出隧道就到宜蘭了
先進往『國際傳統藝術中心』
好多小時候的玩藝,東看看西逛逛,還不賴
而且剛好它們在中元普渡,超熱鬧的

傍晚時前往『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
涼涼的風吹來.真舒服
晚上『羅東夜市』。呼。
我真的被它嚇到了,超多人的啦,多到爆!
吃的東西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晚上夜宿『礁溪』,我太累了 = =d 。一倒下去就睡死,哈。

日。『童玩節』我來了
今年有二個園區我們先去武荖坑看看,再回冬山河玩
在去的途中,我們的接泊車還發生車禍,害我們等了快30分,真是氣死人。
不過,武荖坑的風景還真的美,溪水也很乾淨,又冰涼
冬山河玩的比較不一樣,玩水區,一直讓我有一種被雨打的感覺,哈
我想,這還是適合小朋友來玩,一定可以玩的很瘋

回程,我們走西濱
沿路欣賞了北海岸的美,還繞去了福隆吃便當

這趟旅程。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