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很忙碌

忙到我幾乎沒上線.沒上網.沒掛msn.沒寫網誌.沒上班


上完可能是這階段的最後一堂課

掛著一夜沒睡的倦容,回去宿舍整理東西,因為我家的高老大叫我一定要搬完

回想那是 6/23 (五)

一搬完,就去參加宏鍇的生日趴

打起精神跟大家一起high

宏鍇也被大家給整的很慘.哈.

隔天 6/24 (六)

又馬上和媽媽回屏東

參加表姐的結婚喜宴、歸寧

一直在大吃大喝的

星期日回來時又大塞車

還碰到因為午後雷陣雨的大車禍,大概20幾台都撞吧

很怪的事,新聞竟然沒播 ==''

6/26 (一)

因為媽在整理房子,所以就留下來幫忙了

我們三個(哥、瑋)快被的 IKEA 組裝手冊給搞死

一個床架、一個衣櫃、二個櫃子 … 我們用到半夜。

6/27 (二)

我終於去上班了!哈。老闆。sorry 啦

不過也因為如此 … 沒跟到瑋他們去玩 … 哼!!

6/28 (三). 6/29 (四).6/30(五)

我也忘了。不過就是一直在整理東西的樣子!

搬家真的很累人 … 不想要再搬家了 … 整理東西整到快要瘋了

7/1 (六)

本來今天是要去上班的!

結果這幾天發現電腦超慢的。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中毒了…… 真是他 X 的,死宿網!一接上就有問題 ==

就搬著去精密中心請宏鍇幫我重灌(呼。真是感謝你呀)


回想著一連串的六月底

發現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