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真的很開心 *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但昨天剛好是個好天氣
中午還一度快熱死我……呵。
也快累死我了,穿著我的小em,一直走來走去
我想校園我大概走了快10次了吧!!!呼。

幾乎我所認識的人都在今年畢業了
瑛.凱玲.學妹們…
瑋.偉修.彭碰.阿嘉.他們全班…
呼。想到真的有點感傷,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少了你們的陪伴,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也希望你們以後的日子都能一切順心…

晚上和瑋、彭碰、阿嘉、小米,再去pub 慶祝一次
那個現場演唱真不是概的,很好聽!
不過遇到怪人,所以沒聽完就下樓了。

總之.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