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看什麼電視,應該是說沒看什麼連續劇
(繼 美妙人生和熟女真命苦 之後)

但 至從過年時的某天晚上剛好轉到旅遊生活頻道
看到了“決戰時裝伸展台”呼。我就愛上它了
每次都覺得看一些大師的fashion show 其實都有點看不太懂
他們的設計概念或是想要表達的東西是什麼?

雖然RUNWAY 是一個比賽的節目,有點像名模生死鬥
但卻讓我更了解了一些時尚,也知道設計一件衣服是多麼不簡單的事
對於一些設計也更可以看的出不同點和獨到處

總之,GUYS 你們有空可以看看唄
.真.的.很.好.看.




PO些網站給你們,我介紹的不是很仔細你們可以上官網看看。

旅遊生活頻道-每月推薦

Project RUNWAY 官方網站 (美國現在已經播到第二季了哦)

哈。附帶一提
我最喜歡的設計師是 Austin 不過他…嗚………後來……沒有登上RUNWAY

之前也愛 Alexandra 不過她也……嗚…真可惜

還好。Kula 有進…哈。哈。哈 她的設計我也愛

不過

最後得到冠軍的是 J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