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是我太少回桃園還是剛好大家這週末都很有空!呵!

星期五一上完課就趕緊去坐捷運,坐火車趕回桃園
本來和姐妹們是約7:40的,沒想要我6:45左右就到了
呵呵…人家一有火車就飛奔上去啦,怕你們等太久

這次的聚會又去了一家沒吃過的咖啡簡餐店-瑪吉朵。
(我想我們快把桃園市方圓百里的簡餐店都吃光了…)
這次難得是五個人全員到齊!呵呵!每次都少你,沒錯就是你!
趴啦啦,趴啦啦的,東聊西聊…也幫妮和雅慶個生。
(姐妹們,生日快樂丫)
週五晚就這麼渡過啦…

六,因為昨晚我和璇沒逛完(呵,其實是沒敗到!!)
我們下午又到了桃園街上,這次該換的該買的都ok了!
傍晚又趕緊回家,接另一攤
這次是建國的同學,也是幫同學慶個生
而且難得的是當兵的四個是全員到齊
有二個是新兵,二個菜鳥…呵呵…高談當兵生涯
東聊聊,西聊聊…週六結束。
(獅迷,生日快樂丫)

日,早上8:00就起床了…
呼,超早的啦!這次換大學的姐妹們
竟然約9:00唱歌,我的媽丫,還是第一次這麼早去錢櫃
當中,發生了一次起不幸的事
嗚…為了接電話,就這麼一個不小心…
我的手機摔到地上了,嗚…蓋子的地方,壞了!!!哎…衰。
吃吃喝喝、唱唱聊聊……
下午4:00又趕緊趕回家坐偉修的車回淡水

呼…這個週休的我真是忙錄丫!
我想衣蝶的MAN DOOR 應該快認識我了唄
這個女的怎麼三天都來丫!
我爸一定也覺得,我到底回家是幹嘛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