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沒關係

演唱/作詞/作曲:戴佩妮

你若想看仔細就請你靠近
我對你而言也許是透明的 
你若想說清楚就請你呼一口氣
好好讓我耳朵醒一醒

這燈火下我遇見日出的倒影
它說 這步伐有太多的秘密 
所以我走我的途徑

我想也沒關係 就算我沒有出息
我還有聲音的眼睛
來捕捉你擦肩而過留下的美麗
我想也沒關係 就算我不夠聰明
我會用我的熱情試著去瓦解這城市的擁擠

別人看我還不夠仔細
也許是我情願是透明的
說了太多卻忘了呼吸
也許是時候讓耳朵甦醒

這燈火下我遇見日出的倒影
它說 這步伐有太多的秘密 
所以我走我的途徑

我想也沒關係 就算我沒有出息
我還有聲音的眼睛
來捕捉你擦肩而過留下的美麗
我想也沒關係 就算我不夠聰明
我會用我的熱情試著去瓦解這城市的擁擠

太多藉口 沒有幫助 太多追逐 沒有歸屬
太多關注 只會泛起你更多假象性的保護

我想也沒關係 就算我沒有出息
我還有聲音的眼睛
來捕捉你擦肩而過留下的美麗
我想也沒關係 就算我不夠聰明
我會用我的熱情試著去瓦解這城市的擁擠

每每聽penny 的音樂.總會令人有不同的感受
字裡行間或許是些虛幻的文字.但總是莫名地令人深入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