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 陶喆 帶給我的音樂饗宴

其實本來是對陶喆的音樂沒有很大的想法
就覺得旋律好聽、歌詞很棒、很有感情

經過這次聽演唱會後
整個深深愛上陶喆的音樂
實在太贊了
慢歌.句句都動人
快歌.POWER十足.瘋狂ROCK
而且演唱會的整個排場
雖然沒有請到什麼嘉賓
但演唱會中的每個橋段搭配歌曲
真的很精采

我會永遠記住這時刻.那晚我們是和陶喆一起過的

音樂就是有如此神奇的魔力!

=============================================================
以下轉載 YAHOO新聞

演唱聚焦 彩排熱呼呼 臨上陣怯場 陶喆 Liz 緋聞露餡?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7/10/27 04:09  記者林佳宏、張釔泠/台北報導

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緋聞女友Liz取代阿妹、許慧欣,成為演唱會上唯一嘉賓,陶跟Liz彩排時互動激情,拉著Liz的手十指緊扣,還將緊握的手放在他的心臟磨蹭,但正式演出時,2人卻刻意保持距離,台前台後版本不同,緋聞露餡!

自彈自唱煙火特效揭幕

以「音樂教父」形象舉行個唱,開場方式簡單安靜,他就站在舞台中央,等到聚光燈一下,他自彈自唱「是是非非」,別具方式舖陳氣氛,他唱完用力劃過吉他,煙火特效渲洩而出,全場氣氛為之瘋狂。
演唱會上,陶發揮「導演」功力。演唱「SUSAN說」時以中西合璧方式呈現,先獨奏一段琶琶,再引出水袖舞者,宜古宜今,陶唱到「今天妳要嫁給我」時,則是曲子編成中東曲風,他跟女舞者肢體磨蹭,活色生香,氣氛直達沸點。

十指緊扣刻意保持距離

2005年在上海開唱,對著萬名觀眾宣示,演唱「天天」送給前女友Joanna,雖然日前他因傳出「陶林戀」,斷腕求生宣告跟Joanna分手,昨晚演唱會還是照唱「天天」,無奈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場景換成陶邀「熱騰騰」的緋聞女友Liz當嘉賓,2人互動甜蜜,陶演唱會「10:30的飛機場」時,以歌中劇方式呈現,情境真假交錯。Liz坐著陶開的跑車出場,陶展現風度前去牽她下車,2人還飾演「情侶」十指緊扣,陶還故意挑逗Liz,問她:「妳不留下來看演唱會嗎?」Liz回說:「我家有門禁。」台上互動跟台下彩排時,氣氛不同。

彩排牽女手 胸口磨蹭

彩排時,陶十指緊扣Liz的手,還將手放在他的心臟磨蹭,像是把她當「心肝寶貝」,害得Liz笑得害羞,互動如同熱戀情侶,但是正式上場表演,2人卻刻Liz 緋聞露餡?

唱到第8首歌「愛我還是他」後,忍不住問台下:「今年的觀眾比去年的斯文很多,是我表現得很差嗎?」觀眾還真是配合演唱會主題「我們都是木頭人」。

=============================================================

陶喆官網:David Tao® .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