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真是玩的太High了!

星期五下午上完統計,就馬上出發
衝去「kiki」餐廳吃飯
第一次去,覺得他們的東西還真好吃!呵
老皮嫩肉,豆腐真的很嫩,又軟軟的,好像豆花!讚
蒼蠅頭,也很有特色,還有辣子雞丁……
通通加起來我們也點了快10道菜吧!
真的是四川口味,東西都辣的各有特色。

後來,去淡水的「淡水小鎮」幫阿嘉切蛋糕
還好我們去時間很晚了,感覺整間店都被我們包了起來
大伙都在掰醜,呼…我也豁出了!來吧!
後來被他們說像“雞姐”切
我們真的玩的很瘋,我像個瘋子一樣!呵
後來,切蛋糕時,阿嘉也被奶油洗禮,呵,傳統丫。
真是High翻天!

再來,小米也還沒玩夠,呵。
我們六個又再去楷元家,玩牌、喝酒
我明明就才喝不到一瓶丫,怎麼……
怎麼會『茫』呢?我明明就沒有
我的意識還很清楚的呢
不然怎麼跟你們玩99呢!哈哈哈
我清楚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