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接著看上一篇的人
一定有看到,狂風暴雨這四個字
沒錯就是因為狂風暴雨
所以我一上船,正值晚餐和開船時
吃了暈船藥,坐在飯桌前,根本什麼都吃不下
就回房了…
開始昏睡,好像一直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哈
但中途,我記得我肚子餓吃來吃中午買的地瓜(真的很好吃)
又去昏睡……
後來實在是睡的好累,就起來
發現!哈,已經早上4.5點了!呵
就洗個澡,去俱樂部找媽媽,喝個熱可可
呵呵…看他們玩一下牌。
不過,因為船實在太晃了
我又回房了……睡。

所以,第四天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哈
不過,好在,最後,要進基隆港我們就去到處走走逛逛
8樓、7樓、6樓…慢慢地逛逛麗星。

而且,最後在它賭場要關的時候
我換了100塊,去拉霸,哈,給我贏個1000多。呵
但,因為它還沒關,又通通都投進去了!哈。

我想,下回天氣好的時候,我會再去一次的。
姐妹們,你們等我好好集點丫,這樣下次就可以帶你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