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

對米蘭達和安德莉亞在劇中最後一段在車上的對話很有感覺

『你想過上精彩的生活,就得選擇走這條路』

『但是,要是這不是我想要的呢?』

時尚、名牌、精品、華服。女孩們的夢想

如果我有像劇中一樣的機會,我想我也會選擇

但似乎也早就會知道結果

I think maybe it's life.

=================================================================

【劇情介紹】

《RUNWAY》雜誌是紐約時尚界聖經,總編米蘭達(梅莉史翠普飾演)在時尚界呼風喚雨,但為求成功也掀起無數腥風血雨,誰也不能阻攔她的成功,包括菜鳥助理。只要稍有自尊的人,絕對無法在她手下工作,可是進入《RUNWAY》又是所有對時尚有熱情的年輕紐約女孩最大的夢想。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但是她的時尚品味可一點都不漂亮,儘管D&G和DKNY傻傻分不清楚,不服輸的她還是接下工作,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漸漸地,安德莉亞讓自己融入米蘭達要求的氣質和形象,很短時間裡,她學會了這一行說話的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穿上Manolo Blahnik走起路來精神奕奕。只是,當她越嫻熟米蘭達所在世界的遊戲規則,她也發現這其實是一個表面上精彩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作了那麼大的犧牲才能換得這樣人人稱羨的成功,值得嗎?米蘭達失去的是什麼?安德莉亞靠自己找到她的答案。 

官方網站:The Devil Wears Pr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