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多你們從學校離開了。

雖然和你們認識的並不深,但真的很喜歡你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北海岸遊。

在 白沙灣.藍天.白雲.大海.沙灘排球.和歡笑的我們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件小小的插曲

Jered 把婚戒用丟了,但你還是提起笑容直說 nothing.

晚餐,金山吃鵝肉。剛好碰到熱鬧的廟會,熱鬧到一個不行

他們去拿菜時,我用破破的英文和你們一起聊天

有時我都不知道我說的到底對不對,也不知自已在說什麼

但你們都還是很努力的聆聽了解我想表達的事情。

真的很後侮沒有多花時間和你們相處

星期三,參加了你們的惜別會

有一種眼眶泛淚的感覺.很捨不得

希望你們接下來的日子都能順心

有一天。我們會相約在紐約或西雅圖。

Jered and Erin, I w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