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到學校就接到高打來的電話

說:「今天兄弟象的人會來我們學校也,下午3點」

呼!真的嗎??厚,下午3點我還要上課,4點才下課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沒想到老師今天檢討期中考,提早下課,哈。真高興。

一下課被老師找去填一下資料,寫得超心不在焉,對不起啦老師!

寫完,衝去店裡買二顆球,再麻煩康借我數位拍照

一到廣場就發現來的人的「林易增」呼。

雖然我本來想的是彭政閔或是陳致遠,哈。不過盜總來,我還是很開心

就馬上衝去照相、又簽名的。呵.呵.呵

真的好興奮哦!必竟我可是從小就看他打棒球咧

在店裡買的二顆球簽完,學校又有擺小攤賣周邊商品

好吧!買個二個球組和一支加油棒

送給哥和豬民,他們應該還愛唄

還請盜總加上了我們的名字。

呵呵.簽名簽到盜總跟我說:嘿!你又來啦!!

最近學校的各系特色週都辦的不錯!

以後也還要再請兄弟象的隊員來囉。。。



。。看我笑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