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好久沒寫網誌了 

從定好婚期後,我想,我目前花最多的時間就是在找婚紗禮服這件事了

也是因為自已選擇自助攝影工作室來為我們拍婚紗

相對的「找自助婚紗、租禮服、買禮服、約時間、試禮服」一直不斷地發生在每個月中,哈

---------------------------------

回到我的淘寶婚紗訂購初體驗。源至於「莫文蔚的婚禮白紗」

就是這一件:你們說美不美!古董蕾絲加上有氣質A LINE,還有小包袖可以蓋手臂

我想穿著它在海邊奔跑拍婚紗呀 

2012-04-18_173352  

所以我就開始尋找要如何購買這件衣服,哈。

找來找去,因為TW定製禮服的仍然算貴,再來我也只是想要拍照用的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就找到淘寶去啦!

我下定的是「純美佳人婚紗禮服店」是在蘇州的婚紗公司(我想可能在虎丘婚紗一條街中)

當時購買的金額是 RMB299。線上VISA付款。順豐貨到付運費。

2012-05-30_165247  

照片是很美,但實際收到的禮服。我只能打個50分,不及格!

當然本人沒有莫文蔚這麼瘦,但這件衣也太不顯瘦,腰和胸之前的距離也怪怪的

最讓我覺得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是:二片很大的袖子

還有像窗簾布的圓圓繡花蕾絲,和不知道為什麼貼很多假花瓣的下攞。哈

我和同事討論的結果,可能打版師父以為莫婚宴中,撒的白花是原本就在裙子上的花瓣蕾絲。哈

總之,這件不及格的小白紗,我申請退貨了。哈

試穿圖片如下,我沒有修圖的顏色,但因為家中照的光線不是很好,大家就將就看看唄。哈

照片 003  

照片 004  

---------------------------------

第二件插曲小禮服:範冰冰同款 甜美肉粉色長禮服

因為我設定的拍婚紗場地和場景,有一套禮服我是想找甜美的款式

再買莫的小白婚紗時,無意間想說也一起買這件來試試看好了,反正才 299 又可以合併運費

結果沒想到“範冰冰”沒有讓我失望也。哈

當時購買的資訊如下:

2012-05-30_164220     

實際收到貨後試穿的照片如下:這件禮服可以得到80分唷 

我沒有調整光線,實際禮服的顏色沒有圖片中的那麼白透粉紅的紗

但卻是粉紅中帶有粉橘的軟紗,最底層有粉橘的緞再外加二層粉紅紗,最外層是粉橘紗

所以最後呈現會有自然的小蓬 (如果要再更蓬,我想可以內加小撐裙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細部的小鑽。因為是用一般的亮片加小珠珠縫製的,所以質感不是很好

我想我可能會去手工藝品店買小材料來改一下!哈

(憑我在 GAGA PARTY 拿第1的手藝,我想這個難不倒我。哈。姐妹們懂的)

還有尺寸也差了一些,大概還要再改胸圍到腰的地方,約改小1吋吧!

(希望到我拍婚紗照的時候,可以再改小更多 )

照片 001  

照片 002  

---------------------------------

以上是我訂購「淘寶婚紗初體驗」。真的覺得蠻有趣的,好像在開獎般的心情。哈

另外也要大大地給內地電子商務的服務按個「讚」

即時的客服人員(阿里巴巴)問與答,什麼大小問題都可以問,回答的也很客氣

再來就是順豐快遞的快速到貨,我大概星期四下標,下星期二就到貨了

淘寶的版上也有即時查詢貨物狀態,真是太讚了

只有一開始要付款時,我研究了好久!

因為要用「支付寶」儲值錢,再付款之類的,就在我研究到快沒耐性時,發現了 VISA 付款的方式

哈哈哈。雖然要多付手續費,但真的方便很多,就給它刷下去

目前婚紗初體驗是2中1。呵。因為拍照有4套造型,我要再繼續找婚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