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 

許久沒有看台灣偶像劇了,因為我是日劇派呀.嘻

直到最近的犀利人妻真是的要大大推台灣的戲劇  

選角選的好.劇情更是很容易讓人達到共鳴的劈腿、外遇情節

所以就算是從中間集數才看的我,也是很容易了解整個劇情大綱

必竟.真的是演到很多人心中的痛.無法讓人忘記的背叛

整部戲中我最推的就是 隋棠 所演的人妻 謝安真 這個角色

我真的覺得她完全跳脫了名模的形象,演活了一位好妻子

而且每一場戲感覺她幾乎都是素顏,皮膚超好的啦

不過這是題外話,最令人讚賞的是她得演技,真是讓人要拍手鼓掌叫好

每一場的哭戲,都讓人難過到會馬上跟著哭,好像自己就是被外遇的呀...

我真的入戲太深,不過這也就是這部戲成功的地方呀

我想今年的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隋棠應該會名列其中,這也是對她的肯定呀.嘻

 

以下是官網和相關報導的連結:

三立【犀利人妻】官方網站

堅強之下的柔軟 隋棠

 

BTW  我覺得編劇真的也超厲害的,每一集的標題下的都很【讚】

 TIP ONE 婚姻就像一粒水餃
TIP TWO 痛!並快樂著!
TIP THREE believe中間也藏著一個lie
TIP FOUR 我們真的可以回到原來那樣嗎?
TIP FIVE 三個人的關係,實在太擁擠了…
TIP SIX 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
TIP SEVEN 一張紙,能保護我的婚姻?
TIP EIGHT 做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TIP NINE 從前的你,我不熟
TIP TEN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TIP Eleven 我只想要一個完美的回憶
TIP Twelve 感恩她把我們的婚姻變成不完美
TIP Thirteen 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
TIP FOURTEEN 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
TIP FIFTEEN 現在的我,不如一隻貓
TIP SIXTEEN 當意外來臨,不要怕
TIP SEVENTEEN 我要的是完整的你
TIP EIGHTEEN 不要為了錯過太陽而流淚

 

最後 附上劇中超好聽的插曲【郁可唯-指望】完全就是唱進人妻的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