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頑強的寄生物是什麼? 

意念

人類獨特的意念

可打造一座城市

一個意念可以改變世界

並重寫一切規則

這就是我得.盜用它的原因

Incepton_2.jpg 

走出了電影院

腦海中還是深深地印入電影中所呈現的畫面.人物.對白

真的覺得 Christopher Nolan 是鬼才

怎麼會有這麼特別, 這麼獨特的構想

現實 v.s 夢境

有多少人是想活在夢境中不想醒來

有多少人是想在現實中努力地活著

2 小時 28 分的時間, 絕無冷場, 一定要進電影院

享受它帶來的影.視.聽

Incepton_1.jpg 

當然, 好的一部電影。主角也是非常重要的

近幾年來, 覺得李奧納多真的是演的愈來愈好了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把角色完全帶到位!

---------------------------------------------------------

 全面啟動  INCEPTION

上映日期:2010-07-16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28分

導  演:克里斯多夫諾蘭

演  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渡邊謙、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瑪莉詠柯蒂亞、艾倫佩姬、米高肯恩

發行公司:華納


劇情介紹: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柯比的罕見能力使他成為邪惡新世界中企業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專家,然而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導致他失去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重新開始的機會,最後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不過唯有他具備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才能,代號:「開端」(inception)。柯比這次將不再執行他嫻熟的搶案,而是率領一群專家團隊扭轉乾坤,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構想,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然而,無論這個團隊的事先計劃多麼周詳、專門技能多麼充分,這個危險敵人早已預測到他們的每一步行動,柯比與他的夥伴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簡介資料來源:YAHOO電影

官方網站:http://inceptionmovie.warnerbr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