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第五次

話說上次在面試結束後不到20分鐘,面試的主管就打電話來通知沒上的消息
(當時,坐在車上望著窗外的天空,唉…真想大哭)
隔天,又接到主管打來說:心情好了些嗎?
(好了呀,不然我該怎麼辦…飯還是要吃,日子還是要過)
主管:因為我真的覺得你不錯,我們這邊另一個主管也要找人
主管:主要的工作性質,是介於在生產排程和業務之間的溝通橋梁
我:嗯,好呀!因為以前是學工管的所以對生產排程還有基本的概念
主管:那好,你下星期一來面試好了。

是呀!我又再來一次了
這次因為是約星期一,剛好高要上課沒辦法帶我來
所以就自己坐車啦
說真的,開車到竹科真的很方便,一下交流道就到了
但坐火車,要轉公車,還要再走路 = =
也真不懂為什麼沒有接駁車…哈

總之,三點,我順利到了
沒想到我這次面試異常的迅速才花了35分鐘!

首先,是由部門的主管,二位女生的面試
因為先前可能聽過先前面試的主管說過我的基本資料
所以也沒有問什麼問題
而且都女生,整個過程超像在聊天的
有再針對工作性質敘述一篇,和了解我的背景
但最主是要是看我有沒有興趣、積不積極、抗壓性如何?
面試完畢,不到5分鐘
部門的副理又再來面試一次了
也是問了一些基本相關的問題
還有看我的談吐,應答和學校成績…呵
(還好,我的成績真的還不賴!)

基本上當他們問我有沒有問題時,就表示面試要結束了
而每次他們問我有沒有問題時,我都不知道還有什麼問題想問?
但再回程的路上,有想到…他沒有和談到薪資待遇!哈
因為這次是面試的也是管理師的職
所以我本來履歷表上是寫4k
主管有和我說…他們無法給到這麼高。
(那是多少呢??我還是沒問出口)

因為這次是第五次了,說真的!!!!如果沒上
............................................................我真的不知道還要如何找工作

是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