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精密中的一份子了。哈

30號,回學校辦好離校手續、領到畢業證書。

沒想到
當天中午竟然是工管的謝師宴 = =a
我竟然沒收到任何的消息
小琉球是沒有基地台嗎?可我明明就還有講電話
唉!小妞你人緣不好,你不知道嗎
算了,過了
晚上也是精密中心的謝師宴
哈,抵不過五角船板的誘惑,當然還有他們的邀約啦
就莫莫地跟去!哈
雖然,我真的覺得院長應該會心裡想,這個小妞來幹嘛
不過,還好他們還有要幫辜慶生這個理由
讓我偷偷摸摸地去吃一餐.嘻

====================================
再來說說五角船板這餐廳

說真的,花了大錢,我們真的吃不是很滿意!!
上菜的速度,實在太慢了(上了五道後莫名的停了快1小時還不上下一道)
服務的態度,實在太不優(拿個杯子超久,我們有二桌,還只上一桌,真不懂)
整體來說,除非下次有人請客!哈,應該不會再花大錢來啦
但,我們吃的是合菜,所以說個人套餐如何?我是不知啦

====================================
精密中心的伙伴們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