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怎麼可以變得這麼不積極。

今天瑋跟我講了一句話: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都不用睡覺,因為睡覺太浪費時間了。

======================

曾幾何時,這竟然是高小瑋會說出的話

而我,竟然白痴的回:睡覺很好呀,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一直睡。

我真的是個死到臨頭的死小孩

明天就要口試了

做完了PP檔,還沒心想排練

整個人的心思都不知道飛去那

不知道是自己讓自己太放鬆,還是不在乎

======================

就是明天了。教授們,不要問我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