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的一首好歌【可以不可以】



這是丁噹的版本。
但我最先聽到的是卓文萱唱得
我覺得二個人唱得各有特色
卓文萱的聲音比較清亮;丁噹比較有感情
但我都很喜歡。

MV導演:周格泰

從梁靜茹的勇氣、為我好、燕尾蝶…
就對周導拍攝的MV 很有印象
像是拍出每首歌的故事
聽到歌就會有故事畫面出現
隨著故事的發生,歌曲也深深的映入人心。。。

==============================================================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的靈魂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