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氣死我了。

其實不是在介意什麼,但……

如果沒有辦法做到,就不要隨便答應消費者。

================================================

訂個項鍊 7天到 10天,我也認了

我只是想要在明天(四)之前拿到

時間點也超過 7天,又沒有提早要打破你開出的規則

『呀!我們就是明天要過生日,我想明天拿也不行』

這麼硬的說星期六,後來又給我說星期日

是怎樣!!!

機器壞了就直接給我說機器壤了

還給我扯什麼因為聖誕節呀…怎樣…怎樣

最後還給我一個很硬的答案

就一定要,星期日的下午五點

媽的

真是豬頭

老娘再也不會去你們家訂了啦

也沒有提供全部的現場字樣給消費者

就一直叫我們想像!!

哼。

反正,我們五個也做完了

你也再不會得我的一毛錢!切。

「破銅爛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