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心情轉折起伏真的很大。

下午meeting完,整個人down 到不行…
並不是因為老師有說什麼
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真的令我喘不過氣
11月底。是一個很重要的時間點
是應該不要對自己太好了。快快完成妳該做的事吧。

早上時,蔡傳了一個巧克力專賣店的網店來
看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黃湘怡開的“awfully chocolate”
呼。那照片拍的也太令人想吃了吧
一直在討論要不要去?要不要去?
後來在5點時才決定,go go go
因為大伙都那時meeting完,心情在down完後又異常的興奮。哈。

我們一行人(蔡、子閔、董董、我)就出發啦!!

真是好久沒飛出淡水的感覺。

在車上,我們狂說話、狂談天、每個人都像要擺脫一切煩惱似的

呼。。。

我們去是離淡水比較近的天母店
所以晚餐也就在天母解決啦
找了一家泰國料理吃到飽的“泰富豪”
個人鍾愛它的『蝦餅』,因為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像餅干一樣
其它的都還ok,不過有些比較沒入味,呵
大致上來說還可以去嚐一下。

接下來,因為子閔沒棉被在淡水
這些天又開始變冷,怕他會凍死在宿舍
剛好看到高島屋在寢具特賣,就陪他去買囉
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閃靈刷手」
我的媽呀,我們才上去第一攤,他老兄翻了翻、摸一摸
我和董董轉身去別攤幫他看一下
回來就刷了一個3000多的羊毛被!!!
呃。老兄,媽媽沒教過你,東西要多看一下嘛
雖然它是在特價,但………還是……要比較一下嘛。
希望它能發揮,它3000多的價值,不讓你在淡水凍死。

最後,當然就是重頭戲“awfully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

高一聽到我要黃湘怡的店,二話不說馬上要來,切!
又不是總店,她應該不會出現吧
剛好,我們在吃飯時,菜鳥彭,放假了……嘻
你鼻子也真靈,怎知我們要去吃好料,呵
好吧,就讓你也來唄。
雖然沒有你愛的咖啡,但也有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很可惜的是店中只有一個桌子
我們也沒緣坐到。哎
只好買了蛋糕,去外面找地方坐
剛好!麥當勞有放桌椅在外面
ya。有地方可以切蛋糕了
不然…我們就要很鬼異的坐在路邊吃蛋糕了。

呼。580 的原味巧克力蛋糕。

整體說來還蠻好吃的,外面的巧克力夠純
內層的夾心又不甜也很溼潤
但吃到後面覺得海綿的部份太乾了…呵
一吃完,就覺得好渴。
但下次還是想吃看看“香蕉巧克力蛋糕”
網上說:這是它們的人氣商品。嘻

一群人在半夜的天母大街上吵吵鬧鬧,真的好開心。

頓時,覺得,有時就要這樣瘋瘋癲癲,人生才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