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聽到學妹問:當研究生好不好呀?

這個問題嘛!?很難回答。哈

說好嗎?也還好。因為你有一個畢業論文要繳,就算你不想想起,但時間、教授、同學都會讓你不得不想起。

說不好嗎?也不算,畢竟就是上課、寫論文,而且沒課的時間大於上課,想玩樂時就可以玩樂。

但。讀了一年半下來

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上課型的學生,沒有什麼獨立研究的能力

叫我每天上課下課、交作業、考試,我ok 。就撐過就好了呀。

但要我完成一本5、60頁的論文,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結論。我的媽呀!

我真的很難去想…也沒什麼心想要寫

每每都告訴自己,要定下心來寫論文。快點結束這邊的工作,回桃園

但時間總是一直在過.我就是一直在原地踏步

我想,我對自己太好了。總是覺得還有時間,還有時間。

說真的。很害怕『延畢』

我不想.也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