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 95年5月19日

我的左腳大姆哥指甲.離開我了

嗚…真不知是該說我笨還是呆
牽個摩托車也可以這樣去踢到腳架
在踢的那一刻只感到痛…後來就愈來愈痛
再來就看到流不停的鮮血
呼…我的媽呀。怎麼會這樣
就趕緊用手去壓,奇怪那個指甲好像會移動
好像很嚴重。厚...完了啦。
光著腳騎著摩托車
心想:這回家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快去看醫生好了。
沒想到回家的路上都是“耳鼻喉科”或是“小兒科”
厚,是怎麼啦。快9點30了啦…都要關了
就隨便找了間進去。
後來聽護士小姐說:這一條只有我們家有幫外科包紮哦
哈(苦笑中心想,呃,那我還真是幸運呀)

「小姐,你這個指甲沒用了哦,要拔掉哦」
呃。什麼,醫生伯伯我不能留著它嗎??
「不行哦,因為怕裡面會有細菌感染。」
呃。好吧。。。。。。。。。。。。。。。。。。。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的痛
有針刺的痛(因為好心的醫生說打麻藥比較不痛,但打的時候很痛呀)
有麻藥的痛(一直麻麻的,但傷口還是有感覺)
有指甲拔下來的痛(那一瞬間,真想殺人)
有擦藥的痛(雙氧水、碘酒、藥膏反覆的來回)
終於,
可以包起來了,但傷口要一星期才會好,指甲要一到二個月才會長出來。

我怎麼可以這麼衰呀。真的很討厭也。

但,我真的變勇敢了,繼上次摔車之後…

這次,我在看醫生沒有掉下一滴眼淚,哈。

護士小姐都覺得我好勇敢哦,連大叫都沒有,哈。

但,回家後打電話給高時,就哭了,因為真的忍不住了,就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