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週都沒寫網誌了。

其實每天有事發生,但每天也過的很忙
有時則是不想再碰電腦了…哈。

至從上週聽到Access的作業延後一週再交
我的進度就沒有再前進了
以至於……這周就趕.趕.趕

星期一。上課、上班 回到家10點30了
因為我們家的老大心情有點不好
剛好學弟汪汪 約出唱歌 就去了久違的好樂迪
哈,康小明也莫名地被我叫出來 呵呵
想想也真的好久沒唱歌了。
這樣又過了一個晚上到早上

星期二。學校39週年校慶
本來中午和康小明約好一起去逛園遊會的
下午做一做ACCESS,傍晚再去聽個演唱會
沒想到,因為前晚的夜唱所以…行程Delay
我們下午四點才去吃要收攤的小販
吃完就去看演唱會了
呼。這次的演唱會辦超久的啦…5個小時。
主持人:nono 說他從來沒主持這麼長的校園演唱會,哈
聽到了許多新歌,也看到了許多未發片的新人
“溫嵐”真的是令我大開眼戒,超辣的啦.呼.長腿辣妹
“楊丞琳”真的是蠻可愛的,她身上穿了一件蕾絲小外套…超想要!哈
聽完演唱會,去彭碰的實驗室找高,又用ACCESS到11點…呼,累!

星期三。顧TARA 今天可就不能再玩了
果然認真的做了一下午的ACCESS
到了六點,呼!真的不行了…吃飯去
本來高想去淡水吃,後來真的我們時間有限
就被我們說服去吃巷子的「米可諾斯」
第三次去,很妙地…偏偏我點的剛好,啥都沒了…哈
不過他們家新增的濃湯和麵包都不賴
而薯條和義式巧克力還是一樣好吃。

星期四。一早就考CAD 雖然是OPEN BOOK 但還是有不會寫的,唉
妙的是老師竟然告訴我,你要帶一整個圖書館來都可以呀。。。呃
下午書報,偷偷翹去無塵室,幫他們拍什麼招生照片
哈!!全部包起來,只出現眼睛,哈…

今天到目前為止,回到家洗完澡收信上MSN
和陳彭碰 用MSN 互相虧 到 日劇歌曲PK大賽
也聊了3個小時…呼…累了。也真難得他有空!哈

對了,陳肉腳別忘了我的飲料和晚餐呀!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