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包至從佩銘傳給我之後
就一直存在於“我的追蹤清單”

超想要的啦

就在今天,上班上一上
突然往外面一看,看到了一個女孩背著它走在大街上
什麼!!我的包。
本想衝出去問她在那買的?買多少錢?你背的這個是最大的嗎?
可是我沒有
後來,買完便當,正在吃晚餐時
她和她同學進來店裡了
呼。。。
好機會
坐在位子上我。想了千百遍“小姐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可是我沒勇氣
我這個俗辣
我不敢去問他
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愛包就這麼走了出去

老天爺讓我中個2000塊嘛
這樣,我就可以帶它回家了。

最近。還買了一項想了有點久的飲品
「大麥若葉汁」哈。哈。哈
就跟DHC 的那個青汁有點像
就是補充食物纖維和一堆的維他命
不論它有沒有補充,但它可以排宿便!!
哈。沒錯這就是我需要的
「大麥.別讓我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