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1

真的很高興自己還有這個機會可以去拍ELLE girl
這次的成行,真的很謝謝銘。因為上次陪他去剛好小編看到我
覺得我也不錯,不如下次也來拍好了
本來是想說可遇不可求,就留電話如果沒了就算了。。。

前幾天就接到小編的電話約這個星期二拍照
呼。就抱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啦!!

這次拍的內容是xxx變成xxx
他們問我喜歡的明星有誰,有沒有想變成誰?
哈。這個問題………
第一個回答的是penny。可是可能比較沒型吧
所以他們叫我再想想
我就說那:琳賽蘿涵,好了。
因為最近很常聽她的歌
而且她的妝超難化…我平常也不可能裝扮成她那個樣子

所以。。。
我的夢寐以求的煙薰妝出來了
vicky真的很厲害,化的好漂亮哦!!
禮穎小編人也很好
在化妝時,大伙一起狂聊天
一邊聊,一邊牽扯關連!哈。
真巧的是另一個拍照的女孩。語凡。
她剛好是小編的學妹!呼,這個世界真小

今天也很謝謝小瑛,陪了我一晚,還幫我側拍。thanks

這是自己送給自己25歲的一個小小的禮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