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實在好多事想寫…可是偏偏…

真是被我的滑鼠給氣死!!!
昨天用一用突然指標就不動了…呃。是怎樣
我和高東找西找原因(因為可以用觸動式)
還想到之前微軟在查盜版的事,會不會是因為那個
剛好昨天就有把資料做備份
那就重灌看看好了。
結果,灌好了…滑鼠還是不能動…什麼鬼呀!怎麼會這樣
又東查西查原因…突然
高說:你的滑鼠到底還有沒有電
我:有吧!那個下面的紅燈不是有亮嗎?
高:我們還是換看看電池好了,如果不行再想辦法
我;哦。(換電池中)
突然,營幕上的指標動了。呃。它動了
搞了一個晚上的電腦、滑鼠結果是因為小小的電池
厚,無線滑鼠就是這樣啦!我的媽呀。。。

昨天一早就起床幫小瑛拍了一系列的新裝
呼。原來當麻豆兒是一件這麼累人的事!哈!
依舊還是希望小瑛能大賣!狂賣!賺大錢!

晚上。和高、彭碰、淑惠一起去吃羊肉爐
199吃到飽。真是讓我們每個人都真的吃到飽
而且食材還蠻新鮮的,羊肉的種類也很多
真的是還不賴
不過,這二天我的肚子都不爭氣。
頻頻肚子痛,真怕吃了明天又拉肚子!哈
算了,美食當前。

人生嘛。。。不就吃喝拉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