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在本班上演了一場「史上最大作弊戰爭」

其實也不能說是全班一起啦
不過,我想全班都有,呵…
這個說法,應該不為過

正當老師正忙著用他的電腦時
我們也正忙著交頭接耳!
哈!這個場景,我已經一年沒看到過了

而…正當我們寫的很高興的時候
老師突然說了一句令我們大家都傻眼的話
.
.
.
.
.
.
.
.
「你們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哦,這個教室四周都有監視攝影機」


我的媽丫!!!!
我剛剛和我左邊的小討論了一下
還拿我的考卷給我右邊的抄了……

嗚,老天爺丫
祈求老師不要去看錄影帶
我下次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