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YA!!要去那霸了…
就是* OKINAWA 沖繩 *
其實宮古島也是隸屬於沖繩只是沒有那麼熱鬧,呵

我堅持一定要去吃拉麵,呵
所以我們就去“國際村”(是一個商場)
我一直東看看西看看
什麼東西都好可愛哦!哈
我媽說他們上次來一下就逛完了…
中午還回船上吃午餐
切!!
什麼丫…
都來了,當然要吃吃當地的東西啦

中午我們選了一間有點像是中華料理的店
進去吃拉麵
真的是很有日本味也…呼
點了碗味噌拉麵,真是哦依西…呵呵
媽和姨是吃中華什錦定食,也不錯
而且………
我還遇到名人也!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黃金傳說”
我遇到和媽媽一起用1萬元過一個星期的
那個很可愛的媽媽和女兒明星!呵呵
那個噢卡桑真的很可愛 ^^

完畢,再去逛逛新光三越(就在國際村的對面)
不知是因為沖繩的關係?
都是一些熟女的櫃,而且都沒有看過的櫃??
不過,哈,他們的B1超市真的是…哈…
超多好吃的!什麼都賣,生魚片丫、壽司、炸物、定食、便當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中午左右的時間
而且什麼都可以試吃
每一個賣的人員都一直叫我們試吃…呵呵
吃的好飽,又再吃……哈

不過第三天美中不足的事
沖繩下大雨,是像那種颱風來的狂風暴雨!!
所以,我們逛完新光三越就回船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