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昨晚舉辦個人第一場售票演唱會,「馬來幫」的好友梁靜茹、易桀齊、品冠、宇恆與緋聞男友房祖名,還有HEBE、JIMMY、RAYMOND、陳綺貞都來捧場;歌壇大姊大江蕙站在提攜後輩的立場來相挺,戴佩妮的爸媽也從馬來西亞來看女兒。房祖名在陳柏霖的的陪同下,開唱暗場後才進場,他頭戴棒球帽低調看戴佩妮又唱又跳!

演唱會一開始,戴佩妮在鼓號樂隊的伴奏中從觀眾席衝向舞台上,情緒非常高昂又緊張的她,接連唱了「遊樂園」、「時間快轉」,不料耳朵監聽器出了問題,直爽的她對著全場歌迷大喊:「耳MIC聽不到聲音,沒關係,照唱。」還自嘲演唱會狀況一定多。

當她演唱到「試探」前,說了一段當年從舞壇轉戰歌壇的往事,她的現代舞老師說她的平腳背會讓舞技無法突破,建議她退出舞壇;而今戴佩妮在歌壇找到一片天,演唱「試探」她特地請來這位男老師表演舞蹈。接著自彈自唱「AMEN」時,她告白:「這首歌帶著痛也帶著恨,所以唱這首歌需要很大的勇氣,希望你可以記得那個被你傷害過的我。」似乎在對著前男友做告白。

學過現代舞的戴佩妮表演了2支舞蹈,除了現代舞還有帽子舞,習慣光腳跳舞的她,坦承本來要脫鞋子,但忘了而差點脫成裙子。唱到興起時,她果真脫了鞋子在台上跑來跑去,十足的「光腳歌手」。愈唱到後面,戴佩妮的情緒愈來越HIGH,唱到「霸道」時,戴佩妮的龐克頭被她甩到亂七八糟,髮型師還得上台幫她重新整理頭髮。

除了自己的歌曲,戴佩妮還唱了「海上花」送給爸爸、「誰在眨眼睛」送給哥哥、「榕樹下」送給媽媽、「家後」則送給江蕙。

轉載中時電子報http://tw.news.yahoo.com/050515/19/1tx4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