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我也要去環遊全世界!!

以下為轉錄
> > >
> > > 介紹一個網站很不錯喔,它是一對情侶遊走世界各地,
> > >
> > > 將他們的行進一一由相機攝影機拍下留念,真的很棒喔還有影音分享。
> > >
> > > http://www.realkely.com/kely/travel/r_default.asp
> > >
> > > 我常被問:
> > >
> > > "為什麼你有時間可以去旅行?"
> > >
> > > "為什麼你有金錢可以去旅行?"
> > >
> > > 其實時間和金錢每個人都有
> > >
> > > 只是自己不曉得而已
> > >
> > > 如果公司放你 5 天的假, 而且給你 3 萬元
> > >
> > > 說: "去日本玩一趟吧!"
> > >
> > > 你一定毫不猶豫就去, 對吧
> > >
> > > 時間, 每個人都有年假吧?
> > >
> > > 沒有的話, 努力跟公司爭取, 至少一年也能爭取到 5天吧
> > >
> > > 金錢, 一天存 30 元, 3 年也有 3 萬元了吧
> > >
> > > 所以結論是: 其實大家都有時間, 也都有金錢.....
> > >
> > > 重點只是 "願不願意這麼作" 而已
> > >
> > > 我所遇到的絕大多數的人
> > >
> > > 大多的觀念是:
> > >
> > > "唉呀~ 我好不容易存到這麼些錢, 拿去玩多浪費"
> > >
> > > "去個五天三萬元就不見了, 真心疼...
> > >
> > > 與其如此不如去買個 LV 的包包"
> > >
> > > 不過, 這兩者間其實是有差別的:
> > >
> > > LV 的包包用了 30 年也該壞了吧?
> > >
> > > 而那五天的時間和經歷, 那些記憶, 卻是一輩子跟著你的
> > >
> > > 或者我應該說: 那五天可能往後是用多少錢也買不到的~
> > >
> > > 我週遭也有很多人, 其實是很捨得花錢的
> > >
> > > 比方說有男生為了自己的愛車,
> > >
> > > 簡直把畢生積蓄都花在車子上了
> > >
> > > 而有的女生, 則是櫃子裡衣服一堆, 鞋子一堆,
> > >
> > > 包包一堆, 畢生的積蓄也都花在櫃子
> > >
> > > 裡了不過我和 Kelly 不會這樣
> > >
> > > 我出門都搭捷運, 我不開車的
> > >
> > > 而 Kelly 也很少買衣服逛街之類的
> > >
> > > 其實說到金錢的問題, 大家都一樣耶~
> > >
> > > 我們壓根就不是什麼有錢人
> > >
> > > 一塊一毛都得靠自己慢慢賺來~
> > >
> > > 不過不一樣的是,
> > >
> > > 我們會為了要達成目標, 努力的開拓自己的財源
> > >
> > > 比方說, 我會努力接多一點的案子
> > >
> > > 發現自己的能力不足了, 我也會再去上課, 學更多東西
> > >
> > > 其實總歸來說,應該說是我們對金錢的想法不一樣吧
> > >
> > > 我想, 應該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價值, 就像:
> > >
> > > "巴黎來回機票: 2 萬 5 千元"
> > >
> > > "兩杯咖啡 : 9 歐元"
> > >
> > > "在塞納河畔, 悠閒的啜飲一杯左岸咖啡 : 無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