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精采一百.幸福一百

其實今年年初有給自己設定個小小的目標 --- 那就是「寫遊記」

但這件事, 一直到現在都快六月底了, 今年也快過了一半, 卻一篇都沒生出來...

而今年若再加上 7月初的花嫁之旅 & 8月初小小二人遊, 都快出國 4 次了

不知何時, 我有仔細思考過, 工作這些年. 我的錢到底都用到那去了???

我想應該是這三年多來 擴增我的旅遊版圖 所造成的

人生嘛

環遊世界.是每個人的夢想

只要還有錢.還有閒.還能走.我還是要開心地趴趴走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