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說明一下.我還沒有要結婚唷 ^^

真的很榮幸, 受邀當 Mika_Love_Beauty 專屬時尚新娘祕書 的麻豆兒

大伙在約 30度的高溫下, 完成了以下作品集.真的好開心唷

謝謝辛苦的化妝師.Mika

謝謝辛苦的攝影師.Shey

謝謝辛苦的小助理.小瑛

 

第一套:白紗, 髮妝呈現溫柔婉約樣

現場攝影師一直說像丹麥皇室公主, 公主就公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選丹麥...

攝影師和小瑛二人還大聊, 麻雀變公主的劇情  Orz

Censia_1.jpg 

Censia_2.jpg 

 

第二套:桃紅紫晚宴服

 戴上上下假睫毛, 將眼妝加重並放大, 粉紫又飄逸的禮服表現出浪漫感。

當下, 真該有個水晶吊燈 and 躺椅.哈.這樣才有法國浪漫的異國風情呀

Censia_3.jpg 

 

第三套:湖水藍晚宴裝

將頭髮盤高高使我的臉看起來更小了^^

髮妝收乾淨後, 水晶飾品也更加亮眼

下面這張, 我整個也笑得太開心了唄!整個像開心要出嫁樣...

其實不笑比笑還更難, 嗚。整個不會耍狠的我.很弱

最後一張拿吉他, 是整個要收工時, 臨時起意…沒想到莫名地混搭呀!

Censia_4.jpg 

Censia_5.jpg 

以上, 是我的婚妙初體驗

大家若對髮妝和攝影有興趣都可以和 Mika 連絡唷 ^^

PS 以上的照片, 是我先和攝影師要了幾張, 亂修的, 哈

當天應該拍了快 300 張吧, 套句攝影師的話:記憶卡不用錢...

想看更多, 就請再期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