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小車
看到 Mazda2 一上市
整個帥氣到不行
流線.可愛.又有行
真想開著它 pa pa go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車身型式 5門 5人座
變速系統 4速自排
引擎規格 1498cc 直列4缸 16氣門
性能數據 103hp@6000rpm 14.0kgm@4000rpm

車款概念
於2007年在日內瓦車展上首度發表的Mazda2,問世後隨即在歐洲和日本拿下許多獎項,因此夾著優異的產品實力,加上高油價時代所引發的小車效應,使得Mazda2在國內尚未上市就已頗受各界矚目。2008年5月,總代理以進口方式正式導入Mazda2,且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也特別規劃出三種車型,這部外型討喜的小車也因而成為Mazda在2008年國內市場上最重要的產品。

 

Mazda2在國內共有尊貴型、頂級型和Sport三種等級,三者在外觀部份雖然略有不同,不過動力來源都同樣是搭載Mazda新研發的1.5升MZR直四引擎,在VVT可變氣門正時、TSCVS進氣渦流控制、ETC電子節氣門等科技輔助下,Mazda2擁有103hps/14.0kgm的最大輸出,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除了足敷一般使用,在節能方面也有不錯表現。

圖片轉載:Mazda
文字轉載:Yahoo.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