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 you are the best.

睽違三年.Penny 開唱了

本來一開始,就一直想去,但只是想~
因為高老大一直說,之前不是看過了嗎?票很貴也!

結果,那天看到阿妮上『我愛黑澀會』
發表數位專輯後幾乎沒有上電視宣傳的阿妮和師妹弦子
一起去宣傳新專輯和演唱會
呼,一聽到阿妮的現場演唱
媽呀!我一定要去!!!

演唱會的魔力,一定是要親臨現場才可以感受的到呀。



從阿妮的一開唱,整個心就隨著阿妮的音樂“”了

開場阿妮扮成被操縱的木偶
坐在白色鋼琴前幽幽地唱著新歌「LAFITE」
淡淡地唱著 who am I ~
隨後一連串地慢歌,也慢慢進入音樂的情境
時而喜.時而悲.時而瘋.時而狂

這就是Penny, 最真的 Penny, 沒有多餘的包裝
只用最真的音樂,述說著 who am I ~

為什麼這麼喜歡 Penny 呢?
當然除了佩服她的創作能力
還有對音樂的堅持和想法
每每聽她的歌都會有種唱入心坎的感覺
彷彿
世上只有她最懂你.呵



這場演唱會
最high.最high地,就是
在我們以為結束時(因為安可首已經唱完、大伙都在散場時)
沒想到
因為前面的歌友會,因為看到布幕後面的阿妮和  D power 還在(可能在收東西吧)
大伙又狂叫安可!!
沒想到
阿妮又加唱了二首歌,呼~
『這就是我』
『我想也沒關係』

而當時也因為剛好在散場,大伙都站起來了
阿妮就叫大家都到前面來

幸運的我
莫名地衝到最前面,YA



是呀!
我和阿妮握到手了!!!!
也超近的欣賞到最真的她

呼。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都會永生難忘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