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有點莫名奇妙

九點三十,準時坐在電視前面
當然開始還是覺得
第一名應該是梁文音
但心中還是希望Annie 可以有突破的演出
衝衝分數

沒想到………

一個晚上看下來,深深覺得“我們是被耍了嗎?”

第一輪,只有Annie 一個人唱慢歌
整個表演形態就不一樣了
當然分數有差異性
可是也差太多了唄
Annie  之前的比賽 唱的平平也會有15分以上的分數
沒想到才拿 14 分 = =
真是覺得,應該是事先比賽時沒有說好歌曲的先後順序
不然,我想沒有一個去參加比賽的人會要用沒法贏的方式來比之賽吧!
在公佈Annie 第五名時,真的覺得好替她難過
更何況還看她這麼異常的冷靜


再來是令人惋惜的梁文音
從開賽以來,我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很認真的選手
選歌很特別、聲音又清亮
當然之前的中箭落馬,我覺得是意外啦
必竟當時如果是誰和Alisa 比都會輸啦
(Alisa 那集真的表演的太棒了)
梁文音最後的選歌真的很棒
就像是告別過去的自已,即將要再展開新的旅程般
沒想到唱得好,感情又投入
竟然也才拿21分 = =

如果我是梁文音,真的會哭死,到手的100萬就飛了
整個還輸的莫名奇妙

我覺得,整個節目也太抄作了,抄作到令人覺得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